ID491629127

笑对人生。

深夜翻文被虐有感……

回首太太不愧是回首太太,随便翻翻旧文什么的,也能让我虐得心肌梗塞。


说好的谢乐不都是甜甜的吗?为什么能这么虐?为什么我满眼望去全是刀子?


又想起通关后翻文翻到了《难绘虚妄》,深夜里看着看着就看哭了,眼泪顺着脸颊流进了耳朵,湿漉漉的,可就是停不下来,哪怕知道再看下去也是心如刀割的痛苦。那时我还不知道结局是怎样的呢,等真的到了结局了,心想着“作者你玩我呢这也能是结局”,但同时自己也清楚,再没有比这更好的结束了。


说起来,一定就是这一刻,我发觉我喜欢上的是乐无异,虽然是活在我脑海里和原作没多大关系的存在,但却和原作许多地方都是相同的。


…………跑题了。有段时间经常抱怨为什么这对cp的文很多都是傻白甜的路数,虽然是吃白食的却不免带了点嫌弃的意味。现在我明白了,因为这对cp真的虐起来,真的是……我的魂魄,要被虐散了……


小虐怡情,大虐伤身,强虐则痛不欲生。生活已经是如此艰辛,何必再给自己找不快?


诸君,请务必继续傻白甜下去啊!!


评论

热度(3)